English

潜力股推荐

2000-08-1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新疆天业(600075)流通盘9720万股,1999年每股收益0.276元,公司主营塑料制品、化工品生产和销售等,属于西部绩优股。该股股性较活跃,近日连续放量上扬,已突破前期高点,后市上涨空间较大,可逢低介入。

北京证券

新华股份(600782)今年中期业绩虽然出现一定程度的滑坡,但公司有进行资产重组的客观要求。从近期走势看,本周连收5阳,主力活动迹象明显,而且股价已突破了上档长期均线的压制,后市将有望展开升势。

中辽国际(0638)公司1999年业绩出现大幅度滑坡,而今年上半年该股仍旧亏损,客观上进行资产重组的要求更为强烈。从周线图看,该股近期在底部连续放量,不排除有主力介入建仓的可能,可关注。

华西证券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